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【官方唯一】4A广告提案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左侧扫描微信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楼主: xzlart

[文案] 全球32位一流文案写作的方法与程序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24 15: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9-10-24 15: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的东西,共享精神嘛.
发表于 2009-10-24 15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郁闷..
发表于 2010-2-3 15:0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啊
发表于 2010-4-23 17:5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!看看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发表于 2010-4-27 14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定好好学习下   谢谢楼主分享
发表于 2010-4-27 15:4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 ~~~
发表于 2010-4-28 10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发表于 2010-4-29 13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圳市华彩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QQ363747333
发表于 2010-5-5 09:4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。下来看看
发表于 2010-5-6 10:3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多学习   感谢分享
发表于 2010-5-13 18:4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~~~~~~~~~~~~
发表于 2010-5-14 20: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人啊,好人啊,谢谢分享haor
发表于 2010-6-22 09: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谢谢楼主分享,支持一下~
发表于 2010-7-7 16: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顶一下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4A广告提案论坛 ( 京ICP备09007367号-1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452号 )  

GMT+8, 2020-9-25 01:5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